close

今晚跟淵去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享受我們的第一次...

早上11點多我就打電話預約了
他們的預約沒有時間的,直接給你號碼
記住號碼,哪時去都可以
(跟醫院一樣,過號在等兩號就可以嚕)
我們還蠻幸運的,到富樂台式涮涮鍋報號碼後
約10分鐘後就到我們了...

淵點了莎朗牛肉鍋$220;我點了雙醬牛肉鍋$280
本來要點莎朗的,但是點不一樣才可以互相喀
先喝湯頭-哇~果然是不同凡響的白甘蔗湯
完全沒放味精,只要東西一放味精,
我就會猛喝水...逃不過我的味蕾
富樂台式涮涮鍋的湯頭小甜很清淡,
不像外頭一喝就知道有"加味"的感覺

菜盤料不多,當下我心想,只有醬喔!吃不飽吧!
淵點了魯肉飯,還吃了2碗
老實說,還不錯吃...^^"
又加點燕餃
它們的燕餃不是火鍋料的ㄟ
應該是他們自己包的吧!
因為燕餃肉吃起來很飽實,料多實在啊!8/$40

肉的排版方式就是乾淨整齊,從冷凍庫拿出來的
不會像外面,肉看起來濕搭搭低
有喜歡吃番茄跟芋頭的阿
建議最後再放,才不會破壞整體湯頭
老實說,我吃到最後快吐了
超級無敵飽,但是...
生性不浪費的我...要吃甜點...
甜點是珍珠奶茶,我只能說...好喝
整體感覺,就是棒...
最後結帳時,我還貪小便宜跟老闆拿了2片口香糖...
下次我還要再跟淵去富樂台式涮涮鍋...

arrow
arrow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