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翹課搭車回家陪老爸老媽
我在想~為什麼父親節或是母親節就要買蛋糕?
蛋糕釀甜,真的需要藉著這個蛋糕表達孝義嗎?
今年我終於知道我娘要的是什麼...

買化妝品送老媽?
老媽都用SKII的,買到變尊貴會員囉!
(不是我在打廣告,一分錢一分貨,真的超好用)
送現金給老媽?
老媽賺的錢也比我多,也不缺我這薄弱的現金
禮物可以讓雙親一個驚喜
但相對的...回家讓老爸老媽看看你吧!
話說在外打拼賺錢,等賺大錢後孝敬爸媽
人的生命有限,不用等賺大錢後回家探望雙親
把握現在,一份愛,一個電話,一份禮物,勝過千金呀!

昨天聽到廣播說,媽媽最希望的三個禮物
1)物價平穩
2)食品控管嚴格並吃的安心
3)身心健康快樂
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...無悔付出為家庭...
跟老爸聊天後,我發現我不曾陪老爸老媽早起運動
"娘~明天我們早起去運動吧!順便戴相機拍張全家福照"
娘笑著說:"老爸跟你講的喔!"
呵呵~在台北考試的妹子不用擔心
我會想辦法讓你出現在相片中滴...

母の日のおめでと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