淵的第二次返台假在今天結束
淵特別來公司接我回他家,等他梳洗完畢一起用餐
但是...梳洗完後的淵穿著軍服
少出門免得被抓包
所以就派我去小麥啦!

(在小麥)
Clerk: May I halp you?
Me: Yep! I'd like Combo 1.
然後飲料我要換成漂浮...(我忘了飲料名稱了)
Clerk:(仍然面帶微笑中)
Me:(有點緊張)漂浮...
(漂浮什麼的...啊!腦袋中閃爍了一串字)

我要漂浮星冰樂

Clerk: (面帶微笑的說)星冰樂是星巴克的喔!
請問漂浮要什麼口味呢?
Me: (感覺到臉整個漲紅,旁邊的國中生發出咯咯咯的笑聲)
啊!對不起!我要奶茶的,謝謝!

呼~怎麼我每次總是要出糗哩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