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Starbucks耶誕感恩日
全部商品,包括吃的、喝的、用的、通通85折喔! 
如果錯過了今天,沒關係,還有12/15(五) 

今年出的限量聖誕隨行杯
老實說,還是去年的3D動畫耶誕隨行杯最棒
但是...被我個不小心,摔破了! 
為此,我難過了很久...很久...很久... 

今年的噱頭應該是"透明耶誕款"吧! 
原本,要買這款的,但是想想...
他是透明的ㄟ
放開水,還好
我有喝茶的習慣,放茶葉呢? 也還好
要是哪天心情好,來瓶維他露P... 
有人會覺得我在喝維他露P嗎? 
所以...改買亮晶晶紅色款滴
啊知~隔天下雨,卻不知我的紙袋破了個大洞
新買的亮晶晶耶誕杯,又在我面前重力加速度垂直掉落... 
而且還咚咚咚咚摔了好幾次
因為我正在搭手扶梯
我的心...再次破碎... 

妹子知道我的喪杯之痛
感恩回饋日也是妹子告訴我的
為了慶祝昨天砸門中華健兒贏日本隊
索性,又買了一個溫暖的下雪隨行杯
跟紙杯是同一款式的$350*85%=$298 
又點了一杯太妃榛果Latte$110*85%*90%=$84 
哈哈哈~我的喪杯心情,又咧嘴大笑了 

省錢小秘訣:
有隨行卡的一定要拿出來用可以扣除裡面的金額,
有可以賺紅利
整個就是雙贏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uterflyba 的頭像
buterflyba

瑪莎碎碎念 I AM in Love

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ranberry21
  • 不是我愛糾正你<br />
    是"索性"不是"所幸"啦XD<br />
    希望你的新杯子可以平平安安的 ><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