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末,有如等待淵退伍一樣地難熬
短短的兩天,讓我體驗到"即將失去"的痛苦原來是醬的...

星期六一如往常地做完瑜珈後,
順道去Working House買了Breakfast Set
回家後發現小毛沒有來迎接我 "小毛? 小毛?"
嗯~看見愛裝可愛的小毛嚕!
打開大燈後,我大吼著:
"林小毛,你XX的不想活啦!
居然偷吃純黑巧克力! 你知不知道你會死掉?"

愛演悲劇的小毛,又縮在桌子底下
我可是又急又氣,想說:"好! 不理你"
但是...良心超不安的...狗吃巧克力是會鬧出人命的
尤其像小毛這種小型犬居然喀掉了近150G的74%純黑巧克力

趕緊打電話給妹子,妹子馬上回來接我們去動物醫院...
9點了,小毛吃下去的咖啡因開始發作...
整個情緒超high,而且神智有點不清...
醫生說:"你知不知道他會死掉?"
我們知道啊! 小毛就貪嘴偷吃馬
不過主人沒有把東西收好,更是糟糕...
獸醫生幫小毛做了抽血等檢查
三酸甘油脂居然超出正常值一倍之上
小毛喝下溫牛奶後吐了巧克力牛奶出來
好希望小毛把吃下去的巧克力都吐光光...

醫生建議小毛住院打點滴觀察
如果小毛沒再吐的話,才可以驗第二次血
這是第一次小毛住院,也是第一次沒有在我們身邊
醫生語重心長地跟我們說:"有生命危險"
還寫在小毛的住院資料卡上...
似乎...隱喻著什麼...
回家的途中,我跟妹子不發一語
兩人多少為了小毛
美好的星期六,就在憂鬱懊悔難過沒睡著中渡過...

星期天,我意外的起了個大早,我想妹子應該徹夜沒睡...
妹子帶著小毛的小衣衣跟小繩
想說可以把小毛帶回家...
兩人再去醫院看小毛的情況
但是醫生說今天早上...小毛上吐下瀉...
幾乎接近瘋狂的狀態,根本靜不下來
還把點滴甩開,還真是拗脾氣阿!

我們隔著玻璃看著油膩膩的小毛
嘴巴上下癲癇著,不知道是要跟我們說話
還是巧克力中毒的徵兆...真的是心疼不已...
"今天看來無法驗血,明天再觀察看看"
我們撲了個空,只跟小毛說:"你要加油喔!"

在這關鍵的12-36小時,只希望小毛撐過去
我跟妹子啥麼事都無法做...心繫著小毛...
下午又手癢,打電話問醫生小毛的狀況
醫生還是說小毛整個就是high
我擔心了...怕他high過頭,心臟不能負荷
晚上妹子打工回來後,放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
聽說可以幫小毛祈福-只要小毛能平安無事的回家
沒有小毛的生活...真的很無趣...

這兩天,老爸老媽,淵跟哲維
還有妹子的同事都非常關心小毛
就覺得很窩心,小毛可以撐過去的
兩個主人也都厚著臉皮,咬緊牙關撐過來的呀!

我們真的很想你,小毛!
你一定要加油...快點回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