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標被訂為陶喆,王力宏,周董三合一接班人


我底迪

昨天晚上順利地抵達台北
準備展開人生第一關卡---
大學聯考

因為底迪上台演奏需要蘇格蘭風的菱格背心
咱門殺到SOGO找尋了一陣子
感謝上帝讓我們在 Valentino Rudy 找到一件超優的防皺背心
櫃姐態度還不錯,挺健談的,看起來有年輕 (她姓曾)
5折價下來:$1940
我看到礙眼的 "零頭"...

在瑪莎的 "殺價理論" 中
"零頭" 是可以 "自己進化" 成整數的

果然...順利達陣!
但是...

以上並不是此篇文章的重點......


我們抱著愉快雀躍的心坐捷運
但是阿迪沒有卡卡呀!
妹子就說啦~讓阿迪自己練習買票,不要跟他說多少錢

----------重----------點----------來----------了----------

我問:"從SOGO到B站要多少錢?"
我跟妹子都聽到阿迪的回答是:"$25"
我跟妹子:"來來來~阿迪來~
SOGO票價是$25,現在我們要到B站,而B站是$30
所以車費是......"


阿迪思考了3秒鐘回答說:















"$55"



哇哈哈哈~"白痴"
(I DIDN'T really mean to...)

我跟妹子笑到...都飆淚嚕...
居然用加法,坐一趟捷運釀貴喔!



後來~阿迪辯護說:"我明明就說$30
是妳們說不對的馬..."

可見兩姐妹耳背的嚴重...

阿迪續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