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那隻下午跑去跟朋友約會
把我撇在家裡曬太陽...
晚上瑪莎臨時起意要去東北角閒晃
(一直很愛東北角翡翠灣靠海的風景...)
開了一小時的車,到了淺水灣...
雖然已近黃昏,仍然有許多遊客在這邊玩水
我們沿著沙灘邊走邊拍...
我又開始幻想了...
如果沙灘上用蠟燭完成兩顆愛心...
在愛心中間放煙火...
哇...超浪漫的...
突然之間...

淵說要吃路邊的香腸啦!
馬上把我的夢敲醒...

接著...馬上啟程到金山
看到一家"劉家18王宮肉粽"的門口排滿了人
一人台灣人愛湊熱鬧的心態-"應該很好吃吧!"
我們也下車去買了六顆$100
趁熱吃一顆...嗯...
米呢? 是用胡椒炒的
餡呢? 香菇+瘦肉+蝦米
其實...還好耶! 我媽包的比較好吃

沿途上有很多海洋風+blin blin的咖啡廳
確實有吸引到我...
我也好想去喝一杯喔!
但是為了去金山吃鴨肉
先忍耐一下...
淵用藤原拓海的開車技術
咻的一下到了金山市區
我們先嗑了綿綿冰(仙人掌+椰奶+香草)
東晃晃西晃晃都是吃的
看到了非常有名的鴨肉店
我的味蕾都開心的冒泡了呢...
可是...晴天霹靂的...
燈光打在角落,我就蹲在牆角畫圈圈

老闆說全部賣完了

兩個人開了大老遠的車到金山
結果沒吃到鴨肉...呵呵...
至少...
我們看到海,吃到肉粽馬

回程的路上,換一條公路走走
順便去陽明山國家公園

旁邊的山區角落

看夜景...

咻滴...風好大...我們又穿的少...冷到爆
居然還有人拿棉被出來披在身上
活像個小飛俠
東拍西照逗留不到10分鐘,快速的回車上
沿著蜿蜒的山路
平安無事地回到家

不過...今天早上一起來
我的喉嚨有痛...
短短的4小時,只是走馬看花
改天要安排個行程走走才是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uterflyba 的頭像
buterflyba

瑪莎碎碎念 I AM in Love

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魏小婉
  • 你應該待在海邊看星星的.... <br />
    旁邊咖啡廳的氣氛裝潢等都很不錯...有機會應該進去喝杯茶坐坐...<br />
    18王公廟的粽子...的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... 不過在冷呼呼的天氣<br />
    吃個熱熱的粽子 這是種享受喔... ^^<br />
  • 錡錡
  • 哈哈....<br />
    不知怎麼搞的...<br />
    我就是笑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