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學就放假,好開心喔!
而且中秋節還可以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烤肉
雖然媒體一直報說烤肉怎樣怎樣的
仍不減我一定就是要烤肉的興致
也可以烤蔬菜馬對不對...
講到吃的就離題了...

那天...跟妹子帶著已經有3kg的小毛仔
一起坐火車找淵
在售票機器前的地圖是醬的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買票的那位男生
        我
 

妹子說:你會買嗎?“
廢話!我當然會啊!老娘買過幾百次了
投幣進去後,非常爽快的按按按
一個不小心...按到了"月台票"
我心想:"奇怪!怎麼不能繼續按"的同時
票口掉下了兩張$6的月台票 跟
一堆零錢......

接下來...
妹子就像潑婦一樣開始罵:
"...
#%*&$@..."
什麼是月台票啊?“ 我問
妹子有點大聲的說:
"
就是只有站在月台跟男女朋友說sayunara的地方啦!
買什麼月台票,是不是浪費錢,妳要賠我錢啦!
"
只不過12塊馬,口若~還妳還妳..."
我手上仍是攤開兩張不知道怎麼辦的月台票

說完又開始,"小毛,你看啦!我姐真的...烏啦巴哈...#%*&$@"
我呢? 其實沒有很專注妹子在說啥
默默地低頭放空跟找零錢中...

這時...
從頭到尾一直與妹子面對面的一位男生目睹了這一切
他終於忍不住緩緩開口說:
"
可以跟妳買一張月台票嗎?"
我低著頭轉向他,攤開手中的月台票
那位男生拿走了一張月台票也把$6放在我手上
當我抬頭的時候,他已經背向我們雀躍的離開了...
留下有點錯愕的我們...
妹子:"哈哈哈~妳被同情了"
"
他一定是看妳一直大罵,幫我減輕還錢的負擔" 我說

沒記錯的話...
他在我們旁邊真的已經站了一段時間
他也早就買好票啦!
而且也沒有友人陪同他啊!

跟我買月台票?

他是好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