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就是青梅竹馬的兩個人,在國小畢業後10年再次相遇
交往7年,於2010年我們決定攜手共度一生...
在此分享我們的喜悅吧!veryWed婚紗經驗談

棚拍和外拍一氣呵成,辛苦我們淵老爺了...

棚拍第一套【La Sposa經典禮服

淵知道我超愛向日葵,所以送我向日葵捧花一起入鏡

9.向日葵.白紗.求婚  

 


第二套【水晶概念禮服-永恆的璀燦】
可說是施華洛主打款,不能試穿也不能修改說...

2.水晶禮服-永恆的璀璨 

 


第三套【紫色蝴蝶澎裙+褐色假髮】
這套似乎很得長輩緣,但是年輕人卻不買帳
就連謝卡都沒選這套,為了不讓長輩難過
我們選了其中一張當作喜帖的照片

14.櫻花.紫色蝴蝶jpg 

 


第四套【白紗亮片雕花禮服】
外拍地點:林口高爾夫球場
裙擺bling bling又夠長,真是深得我們心啊!
拍照時一對中年夫婦帶著三隻土狗在旁邊跳水游泳
莊sir拍到一隻小黑狗正在喝水的畫面
超自然的說...

6.白紗 

 


還有驚險的白紗鞦韆照
鞦韆可是架在湖面上的喔!
感謝淵抱我上鞦韆,還有助理阿忠幫忙拉裙擺

1.鞦韆.林口高爾夫球場 

 


第五套【紅色雪紡紗】
外拍地點:月牙灣
淵喜歡有點大峽谷的fu,所以在這邊取景
很愛淵抱我的說...

10.擁抱月牙灣jpg 

 


第六套【設計師服-粉紅玫瑰短裙】

外拍地點:海邊 
我們喜歡海邊,也很幸運地與如此美麗的夕陽以及飛過天空的飛機入鏡
搭配我娘贊助的粉紅bling bling高跟鞋,還有自費的氣球
整個就是大加分!

 18.飛機.氣球jpg 

 


整個拍婚紗照的過程好有趣,好溫馨喔!
在海邊拍時,因為坐在水泥柱上不好彎腰脫鞋
淵超貼心地幫我脫鞋跟穿鞋喔!

恩...30年後不知道會不會也幫我脫鞋穿鞋哩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