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元益拉法頌Love Permit-Spring名片夾.jpg

我們把謝卡放進「yours only-愛情護照」千鳥格紋款名片夾...

後也可以放悠遊卡或是有的沒有的卡...


原本淵老大和我想以喜米代替喜餅將我倆的喜悅傳遞給親戚朋友,

但是...考慮到比較傳統的長輩還是喜歡"呷甜甜,生兒子"這套

於是我倆走訪各大餅店,吃吃喝喝了幾家喜餅...

終於情定 郭元益拉法頌Love Permit-Spring

郭元益拉法頌Love Permit-Spring橘色千島文喜餅.jpg

我們一家人前往郭元益.拉法頌試吃喜餅,

服務人員也很客氣地拿出盒內的這些喜餅讓我們試吃,

郭元益拉法頌Love Permit-Spring內層喜餅.jpg
小建議:

瑪莎要求試吃「yours only-愛情護照」千鳥格紋款的喜餅

因為有時候他們拿的西式餅會是他們的招牌,而喜餅裡面卻沒有...

那就失去試吃喜餅的意義囉!

 

我們家的底迪,超迅速地一個接著一個把盤中的喜餅全部吃光光,

"有釀餓嗎?" 我問。底迪很高興的說:"好好吃喔!"

頓時,我們就決定這盒喜餅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歡樂...

服務我們的拉法頌人員,看著盤中狼藉...

仍是超貼心地準備兩大盒試吃盒

還有 冬款的御光雙露果凍 給我們解饞

我只能說...好好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