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末考後,不管好壞通通拋到後腦
跟小婉去Warner看Take the Lead(獨領風潮)
這可是真人真事+hip pop remix 超棒國標舞的電影
Antonio Banderas飾Pierre Dulaine(皮耶.杜蘭)
在公共學校,教導老師口中打架茲事的問題學生跳國標舞
Pierre利用各種方式與這些原本就非常有舞蹈細胞的黑人互動

華爾滋,倫巴,探戈,森巴...各有各的美
我最愛的就是-Tango-性感,野艷,卻不失氣質
電影劇情充滿幽默,風趣,從頭到尾無冷場
在座的每個人都邊笑邊拍手呢?
最後一幕3人跳Tango真的超精采
跳完就我跟一位男士拍手...沒辦法瑪~我忍不住~
Tango is really like sex on hardwood.

電影背景音樂媲美Save the last dance (留住最後一支舞)
國標舞姿比Let's dance (來跳舞吧!) 還棒N倍
請到Academy Dancer助陣,好看~超好看
劇中人物更是沒話說,瑪莎就是愛黑人
而poster裡面Ramos(Dante Basco 飾)
跳起舞來有種...迷人的電波...喜歡~我喜歡他~
我跟小婉猜他是哪國人,結果是韓國人
但是姓不像,我猜是西班牙或是墨西哥...
小婉說應該是墨西哥,因為前面加了Ta~
就變成Tabasco啦!
(這個梗好笑)

Anyway,
整體來說這部電影超級無敵值得到大戲院看
但是對舞蹈沒興趣的同仁可能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