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,妹子就說:"我又預感,小毛會回家"
便開始打掃家裡...
忍耐到早上10點,打電話到動物醫院
小毛終於可以驗第二次血了
又等了40分鐘,心中之忐忑啊!

"您好! 我是吳醫師,請問小毛主人在嗎?
小毛的肝脂肪數還是偏高,但是...所以...
下午約3-4點可以出院了!..."
我只聽到我想聽的...
小毛可以出院啦!

我跟妹子欣喜若狂的跳躍著
我終於可以放心地去上班了
迎接小毛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妹子啦!

不久,醫院又打電話來了...
空氣中又凝聚緊張的氣氛
"您好! 我是吳醫師,請問小毛主人在嗎?
忘記跟您說費用...檢查費用+點滴+住院+..."
醫生人超好的,條列說明,而我只聽到總共是...
天啊! 兩天就$5,600

不過只要小毛勇健出院,平安無事回家
一切都是值得的...感謝菩薩保佑!
但是...小毛似乎不清楚事態的嚴重性
回家後,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耍白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