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瑪莎和好朋友阿宏的生日
不同的是...隨著蛋糕上的蠟燭越插越多
就越不想過生日

每個禮拜六都會累到爆肝的我
晚上在淵家一邊看阿民打棒球
一邊打盹兒
接著回我可愛的窩放東西

淵坐在沙發前跟我說:"~幫我拆紗布"
(因為我家的天才在打籃球的時候
 把手的骨頭打斷了,就說年紀大了
 不要跟年輕小夥子鬥牛...)

我有點無情的說:"你不會自己拆喔!"

接著看到電鍋裡的煉乳饅頭
忍不住喀了起來
邊喀邊走回客廳,那傢伙還是不肯自己拆

"好啦好啦!幫你弄啦!" 我嘟著嘴說
一隻手喀著饅頭,一隻手幫淵弄紗布
也沒空理會淵臉上的表情

拆著拆著...
睡意頓時消失,兩眼瞪大,音量高分貝的說:
"這是什麼?"


"送給你的啊!生日快樂!"


我快哭了都..."幹嘛送我這個"
"還把這個放在手掌裡面"



淵緩緩開口說:






"嫁給我好不好?"



"蛤!" 突來的問題讓我無法回答
"我不知道ㄟ,我可不可以先問我媽?"
(後來想想...我的回答也很妙...)



******問老媽中******


"淵,再問我一次,但是你要跪著"

淵起身,跪下一隻腳問
"~妳願不願意嫁給我?"



"恩!
 但是可不可以再等我兩年
 因為我還在唸書..."


“妳覺得準備好了,就可以“



沒有鮮花,也沒有浪漫的音樂下
我答應了淵的求婚...


從告白之後
又再一次看到淵的真誠...

但是...我卻想到
我妹跟小毛怎麼辦?
我們感情釀好,無話不談
少了他們的生活一定不好玩...
還有兩年,要再想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erfl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